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国际
   第16版:2019中国公益年会
母亲健康快车驶入甘肃临夏
台铃启动“铃跑未来行动”
助力教育事业
奥林巴斯连续十年开展“爱胃月”活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国际

第16版
2019中国公益年会

新闻内容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台铃启动“铃跑未来行动”
助力教育事业

    近日,在第37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上,台铃梦想公益“铃跑未来行动”项目正式起航。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副主任宋航、国家摩托车及配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主任王建平、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高级官员梁爽、中国摩托车商会秘书长张洪波及台铃集团董事长孙木钳、总裁姚立、执行总裁孙木楚、副总裁孙木钗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10月25日上午,在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6T01展位的台铃“未来之城”主题展馆内,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台铃电动车代言人邓超惊喜亮相,全程参与了新车发布仪式,在虎贲车身签名、亲自体验新车并出具了虎贲推荐报告。

    邓超在现场表示:“虎贲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超跑电动车,动力和智能性表现特别出众,驾驶过程能够带来新鲜感。”虎贲采用APP智能操控,用户可查看其骑行的相关数据。不仅如此,通过台铃发起的“铃跑未来行动”,用户的骑行里程将转换成爱心基金,用以帮助贫困地区孩子改善学习环境。台铃集团总裁姚立现场为新品虎贲“骑行第一人”邓超颁发了“铃跑人”证书。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台铃集团始终积极推动社会公益事业,成立“铃基金”,捐建“梦想操场”、“梦想图书馆”和“梦想小学”等,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社会跑得更远。此次,台铃集团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启动“铃跑未来行动”,倾力支持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

    接受台铃梦想公益帮扶学校的孩子们也来到了展会现场。为了感谢台铃一直以来的资助,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了名为《我的梦想》的画作作为礼物。台铃集团总裁姚立代表集团领取了这份意义非常的“谢礼”。

    孩子们稚嫩的画笔中蕴藏着真挚的情感表达,这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随着台铃梦想公益“铃跑未来行动”的启动,台铃相信可以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