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新闻
   第14版:新闻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珍爱网向援冀医护人员家属定向捐赠颈部按摩仪
父母就地过年 留守儿童有保障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新闻

第14版
新闻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1年02月0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珍爱网向援冀医护人员家属定向捐赠颈部按摩仪

    捐赠仪式现场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珍爱网党委响应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号召,向北京援冀医务人员家庭捐赠颈部按摩仪,为他们送去节前的温暖问候,表达对北京援冀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辛劳付出的感谢。

    近期河北疫情紧张,北京市60名医务人员紧急集合,驰援河北抗疫工作。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号召企业为抗疫前线医务人员家庭送温暖,珍爱网作为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单位,公司党委第一时间购入颈部按摩仪进行定向捐赠,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医务人员以及家属的关爱,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疫情期间,珍爱网在公司党委引领下,充分发挥互联网婚恋服务企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共青团和妇联等组织,陆续举办了多项针对单身医务人员的婚恋公益交友活动,助力忙于抗疫一线、无暇顾及个人情感生活的医务工作者寻找幸福。

    2020年3月,珍爱网便启动了针对全国援鄂一线医务人员的婚恋交友公益服务项目,活动向数百位援鄂一线医务人员赠送了珍爱网专业红娘牵线服务以及多项珍爱APP线上会员专属特权,帮助他们早觅良缘。

    此外,珍爱网党委还配合广东团省委为全省援鄂医务人员开展白衣天使线上1V1“云相亲”“520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相亲会活动,并联合北京五大医院举办了“520只为遇见你”线上相亲活动。据珍爱网官方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共有3000余位医务人员参与了线上交友公益活动。

    珍爱网党委自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一直积极配合全国多地党团组织及其他单位,协同推进青年婚恋工作,迄今为止已举办了数百场公益交友活动,服务超50000单身青年,树立了民营企业“党建+公益”服务典范,并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公益节授予的中国年度责任品牌奖,以及2020广东十佳网络公益团队等荣誉。

    面对严峻疫情形势,珍爱网将继续在党建引领下,以党委为核心,聚拢各方资源,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精准化的公益服务,为抗疫奉献企业能量。(皮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