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封面报道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新闻
   第14版:新闻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河北: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浙江:4900家社会组织参与防台救灾工作
陕西:动员全省性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
“僵尸型”社会组织
专项整治行动开始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封面报道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新闻

第14版
新闻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1年08月0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河北: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7月27日,由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和省民政厅联合主办,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承办的河北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张家口市正式开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要聚焦学习重点,抓好规定动作,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抓实基层党组织学习,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走深走实上做文章。要突出学用结合,始终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研究完善相关制度;以“五个一”为载体,即“高举一面旗帜、守牢一个阵地、叫响一个口号、打造一个亮点、做出一份贡献”,继续组织开展“红色社会组织”创建活动;要加大市、县级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推进力度,确保年底前市级全面实现“两个覆盖”,县级“两个覆盖”水平有明显提升;要全面落实社会组织“党建入章”要求,把党的工作融入社会组织运行和发展全过程,把好社会组织政治方向;要建好“三支队伍”、树立党建品牌,发挥好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据河北共产党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