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专题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社会工作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数字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1时尚芭莎慈善晚宴募集千万善款 助力乡村美育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专题

第03版
专题

第04版
专题

第05版
专题

第06版
社会工作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数字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21时尚芭莎慈善晚宴募集千万善款 助力乡村美育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大胆做梦、畅想未来,由《时尚芭莎》主办,以“童心同爱,美育未来”为主题的2021“时尚芭莎慈善晚宴”于11月13日在深圳开幕。

    上百位来自各行业的爱心人士为爱而聚,和《时尚芭莎》一起见证这一年一度的公益慈善盛事。晚宴通过慈善拍卖、爱心捐赠等方式募集1093万元善款,将定向用于“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为乡村振兴贡献教育力量。

    为爱而聚!

    引领温暖正能量  

    晚宴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盛装出席,爱意洋溢。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视频致辞,全国人大代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李晓林,《时尚芭莎》杂志社社长张念军,《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时尚芭莎品牌总经理沙小荔和《时尚芭莎》Mini BAZAAR执行主编卫甜莅临现场。

    蔡少芬、陈伟霆、韩庚、华少、惠英红、景甜、李现、杨幂等众多艺人先后亮相,他们为爱而来,也将继续把爱传递下去。

    为爱竞拍!

    点亮乡村儿童的梦想

    在晚宴慈善拍卖环节,上百位爱心人士为爱而聚,对13件出自大师之手的艺术品类、珠宝类和潮玩类爱心拍品进行竞拍。慈善拍卖由深圳市前海公证处全程现场监督公证。

    晚宴当晚通过慈善拍卖、爱心捐赠等方式,为“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募集1093万元善款,助力祖国少年一代身心健康成长,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拥有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美好的童年。

    除此之外,多位爱心艺人献上了精彩表演为慈善助力。他们的歌声温暖而有力量,载着满满的爱,为乡村孩子们带去希望。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致辞表示,“美育对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它无法量化和具体描述,我们希望孩子们的人生能因此有所不同,希望爱与美的力量帮助他们度过人生中高低时刻,也希望接受帮助的孩子们将来会继续帮助其他人。”

    为爱坚守!

    18年慈善征途不停歇

    2021年是“芭莎慈善晚宴”走过的第18个年头。18年的慈善征程让它成为中国目前规模庞大、持续时间长、覆盖项目面广、募集款项众多、影响力广泛的公益慈善活动。

    2018年,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发起“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以“美育”为切入点,在乡村小学的美育教育中提供美术、阅读、诗歌、合唱等美育类课程,用艺术和美点亮更多孩子的精神世界,促进乡村儿童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托起孩子们放飞梦想的翅膀,帮助他们飞往更广阔的世界。

    2003至2021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和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已筹集超6亿元善款,支持逾50家公益机构,超过1.2亿人受益,资助了50余个公益项目,爱心覆盖29个省区市。截至2021年10月,“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共筹集善款逾5000万元,爱心覆盖16个省区市、109个县域,已在403所乡村小学落地美育教室,为逾20万名师生送去美育课程。    

    三年来,《时尚芭莎》与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坚定地为爱出发,向美而行,通过一间间美育教室的落成将优质美育教育的种子撒播到乡村,像一粒粒火种点燃了孩子们对美的渴望。但这些还远远不够。“美育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渴望美育教育的孩子还有很多,期待“芭莎慈善晚宴”可以让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携手点亮美育之光,照亮孩子们更绚烂的明天。(武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