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目录
   第02版:专题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专题
   第06版:社会工作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数字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 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津社会组织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面目录

第01版
目录

第02版
专题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专题

第06版
社会工作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数字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天津社会组织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连日来,天津市社会组织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吸取前进智慧与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社会组织新篇章。

    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天津市社会组织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网络收听收看全会新闻报道,学习全会公报,认真研读《决议》中用“十个明确”对 “十个坚持”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展望等重要内容和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

    专题学习,统一思想。为深入学习、准确领悟全会精神,天津多家社会组织专题组织学习。天津市福建商会会长沈木辉在学习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新时代社会组织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商会将继续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并引导全体会员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商会工作实际,自觉服务并融入到天津新发展格局中,为助力津闽两地经贸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天津市大数据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小梅在学习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协会将持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协会各项工作实际,引导全体会员为助力天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响应号召,勇担使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节点,作为已经成为天津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重要力量的6777家社会组织,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在新征程上做出新作为。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会长周文焕表示,协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领悟和汲取全会的精髓和养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理念,助力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天津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天津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张微表示,党中央的号召,就是我们前进的号令,协会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会员企业服务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协会组织能力与服务能力,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力量。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孙常金表示,基金会今后工作要以《决议》精神为统领,扎实做好关爱残疾人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多为生活困难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办会宗旨。

    (据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