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专题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新闻
   第05版:社会工作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特别报道
   第12版:特别报道
   第13版:专题
   第14版:数字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民政部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专题

第03版
专题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社会工作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特别报道

第11版
特别报道

第12版
特别报道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数字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01月0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民政部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27日,民政部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主持会议并就民政系统抓好学习贯彻作出部署。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前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三农”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立足建党百年的历史关头,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部署要求了“三农”工作的重点任务,充满了浓厚的“三农”情怀,彰显了底线思维和深远战略考量,展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在新起点上做好“三农”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对抓好粮食生产、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建设与治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总结2021年“三农”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全面部署2022年工作,针对性、操作性很强,全国民政系统要一并抓好学习贯彻。

    (下转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