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专刊
   第08版:社会工作专刊
   第09版:社会工作专刊
   第10版:社会工作专刊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新闻
   第14版:数字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习近平给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老专家回信强调 推动文物活化利用推进文明交流互鉴 守护好传承好展示好中华文明优秀成果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北京市民政局联合召开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工作座谈会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专刊

第08版
社会工作专刊

第09版
社会工作专刊

第10版
社会工作专刊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新闻

第14版
数字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北京市民政局联合召开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工作座谈会

    近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北京市民政局,进一步引导社区服务领域社会组织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北京市西城区德胜商会、北京市西城区睦友社会工作事务所、北京市朝阳区四海归巢社会工作事务所、北京市朝阳区方舟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北京市东城区益生活知识传播服务中心、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中山实验学校等八家社区服务领域社会组织参加会议,并结合各自服务领域吸纳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情况交流发言。

    会议由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柳拯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刚作了发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吕晓莉、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主任温育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民政部党组多次召开专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和社会组织就业工作。社会组织具有广泛联系群众、直接服务群众的特点,是凝聚社会力量的重要平台和纽带。(下转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