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社会公益这十年
   第06版:社会公益这十年
   第07版:社会公益这十年
   第08版:社会工作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企业公益
   第12版:公益资讯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公益资讯
   第15版:公益资讯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变积分为捐赠 泡泡玛特支持乡村学校美育发展
益达口腔健康计划 携儿童迈入口腔教育新时代
《宫颈癌预防及HPV疫苗认知调研结果》发布 宫颈癌防治认知及行动能力待提高
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智慧法务专项基金成立 助力缓解法律专业力量不足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社会公益这十年

第06版
社会公益这十年

第07版
社会公益这十年

第08版
社会工作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企业公益

第12版
公益资讯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公益资讯

第15版
公益资讯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09月2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变积分为捐赠 泡泡玛特支持乡村学校美育发展

    今年“中华慈善日”期间,泡泡玛特携手腾讯公益、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捐泡泡积分、用小红花一块做好事”主题活动。泡泡玛特邀请会员以积分捐赠的形式支持“乡村孩子美育梦想屋”项目,为乡村学校美育教育提供硬件支持、美育课程及培训支持。活动鼓励用户捐出日常能抵扣现金的消费积分,每20积分捐出一份爱心,每60积分相当于一支画笔,每1000积分相当于一个乡村孩子一学期的美育课。

    据了解,9月4日-8日期间,泡泡玛特会员累计捐赠4134940积分,与泡泡玛特一起支持了五间美育中心的落成,将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75万元,用于甘肃礼县乡村学校美育中心建设和美育课程的落地。

    泡泡玛特CSR负责人表示,这是泡泡玛特首次通过线上渠道深度联动用户一起做公益,通过微信抽盒机小程序捐赠积分,支持乡村学校美育教育,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我们将在公益领域不断创新,倡导我们的用户群体共同参与到美育项目之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1年,泡泡玛特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正式发起“POP MART美育中心”公益项目,北京尤伦斯艺术基金会为项目联合执行伙伴,共同推动乡村学校美育发展。目前,首批项目学校礼县梁集小学和江口镇中心校美育中心已经完成基础施工。泡泡玛特充分发挥在IP、艺术资源领域的优势,开展线上线下课程培训,为乡村学校师生提供美育教育的场所和教育支持,让美育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感受艺术的魅力。(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