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公益资讯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公益资讯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吉利德科学:推动健康中国公共卫生高质量发展
恒隆“她领航”计划: 公益导师助力青年女性多元发展
清华大学与苹果公司合作 推出“碳中和能力提升”项目
360数科捐赠百万资金 助力云南禄劝乡村振兴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专题

第04版
专题

第05版
专题

第06版
专题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公益资讯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公益资讯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11月08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恒隆“她领航”计划: 公益导师助力青年女性多元发展

    近日,由恒隆地产发起主办、上海市徐汇区妇联及静安区妇联协办、益社承办的恒隆“她领航”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场“她论坛”活动如期举办。来自政府部门代表、恒隆地产、行业嘉宾,以及恒隆“她领航”计划的公益导师、学员代表汇聚一堂,就女性职场发展、领导力培养及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据介绍,当下女性力量已成为各行各业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进一步激发女性潜能、推动年轻女性高质量发展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恒隆“她领航”计划积极凝聚政府、业界和社会各方力量,响应政策号召,关注并助力女性的多元发展。参与第一阶段计划的200名全国女大学生,将在40名“她领航”公益导师的带领下,通过师友指导、领袖课程培训、社区实践及实习机会等方式,以切实行动成就女性多元发展,共筑可持续未来。

    恒隆地产高级董事彭兆辉表示,“恒隆‘她领航’计划旨在连结社会各方力量,推动青年女性发展,共建多元共融的优享生活环境。我们非常感谢相关政府部门、业界精英女性及恒隆租户和商业伙伴对恒隆‘她领航’计划的大力支持,也乐见全国各地的女大学生积极参与到这一公益项目中。计划的成功离不开导师与学员的共同努力,希望100位参与首阶段计划的女大学生能够在公益导师的指导下,不断突破自我,为成为未来领袖夯实基础,共创多元发展的美好未来。”(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