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公益资讯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2022年壹基金温暖包正式启动
中华儿慈会携各界“守护困境儿童”
住友制药连续三年捐助CAFF花园项目 持续助力心理健康公益事业
福彩公益金助力社会组织 关爱乡村儿童心理健康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要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公益资讯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住友制药连续三年捐助CAFF花园项目 持续助力心理健康公益事业

    在近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住友制药宣布为CAFF花园项目续签为期一年的捐赠协议。住友制药将通过向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80万元,用于为严重精神障碍家庭及其子女,特别是未成年子女提供志愿公益服务。这也是自CAFF花园项目创办以来,住友制药连续第三年为该项目提供捐助。

    CAFF花园项目联合发起人、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主任医师马弘教授,住友制药集团中国董事长兼总裁纐缬义隆出席了捐赠仪式,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发起人、秘书长刘正琛通过视频致辞,共同表达了对项目的期待。

    据悉,CAFF花园项目是国内第一个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庭及其未成年子女提供服务的公益项目,也是一个探索减少精神疾病代际传递的科学项目。成立4年半以来,项目先后投入了大量相关的研究,为实施有依据的公益服务提供了科学参考,并在10个试点地区开展了各种公益活动,从社会层面给予了严重精神障碍子女各种支持。

    住友制药集团中国董事长兼总裁纐缬义隆表示:“从CAFF花园项目创立开始,我们也很荣幸可以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关注和改善患者及其家属的身心健康。我们将继续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与合作伙伴一起,坚定不移地继续在中国践行住友制药的企业社会责任。”(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