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公益资讯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公益资讯
   第15版:公益资讯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赋时光予生命”肿瘤患者关爱公益项目启动 聚焦肿瘤患者心理健康
贵州茅台助力21万余名学子圆梦
2022“助残123行动”:以直播助力残疾人事业
索尼耳机互动展传递绿色理念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公益资讯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公益资讯

第15版
公益资讯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贵州茅台助力21万余名学子圆梦

    近日,“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22年分享会在贵州举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结合自己短道速滑运动的经历分享了新时代体育人的坚持和担当。贵州望谟县实验高中副校长刘秀祥通过自己背母上学到成为二十大代表的人生故事告诉学子们奋斗的力量。石贤、陈金宇、廖永慧、张豪四位优秀茅台希望学子代表则分别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为主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青春奋斗路上的点滴。

    分享会上,贵州茅台向中国青基会递交了1亿元捐赠支票,中国青基会向贵州茅台颁发“同行圆梦十余载,携手播种新希望”牌匾。

    据悉,在共青团中央和贵州省委省政府的支持指导下,2012年以来贵州茅台累计捐资11亿元,携手中国青基会和各省级青基会开展“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用以资助当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11年来,该公益助学项目始终秉持助学育人的价值理念、聚焦国之大者的目标方向、瞄准青年急难愁盼的需求,精准资助21万余名困境学子从“家门”走进大学“校门”,实现人生梦想。(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