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公益资讯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公益资讯
   第15版:公益资讯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赋时光予生命”肿瘤患者关爱公益项目启动 聚焦肿瘤患者心理健康
贵州茅台助力21万余名学子圆梦
2022“助残123行动”:以直播助力残疾人事业
索尼耳机互动展传递绿色理念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公益资讯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公益资讯

第15版
公益资讯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22“助残123行动”:以直播助力残疾人事业

    近日,由中国残联指导,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快手公益共同发起了2022“助残123行动”,活动得北京市朝阳区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等公益机构支持。

    在“助残123·向爱出发”特别公益直播中,央视新闻前主持人、助残公益推广大使孙岩携手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创始人张军茹,在@向上吧(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授权官方账号)共同介绍了艺术康复对于孤独症儿童的帮助,并联线四川可乐、高冷z等助残公益达人,发挥主播向善带动作用,呼吁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

    此次行动中还开展了系列助残直播带货活动,通过上架多种由残疾人生产的产品,搭建残疾人直播带货支持通道,借助互联网电商助力残疾人增收,支持残疾人灵活就业,让残疾人在数字化时代,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助残123行动”发起的短视频征集活动在快手站内播放量达到了7.1亿次,在12月3日“助残123·向爱出发”特别公益直播中共有47.4万人观看,获得59万点赞。快手公益联合新促会同步发起了“快手大V助残公益伙伴计划”,旨在携手站内百大主播,以公益捐赠、直播连线、助残带货等多种方式,建立关心关爱残疾人帮扶长效机制,持续支持助残项目的开展。(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