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公益资讯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公益资讯
   第15版:公益资讯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助力近五千名毕业生安居梦想
公益微电影筑牢防诈“防火墙”
青岛“鲲鹏计划”打造社会组织“云学习”品牌
“乡村振兴与城镇化融合发展”研讨会探讨城乡融合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公益资讯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公益资讯

第15版
公益资讯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北京链家:
助力近五千名毕业生安居梦想

    为有效解决年轻人初入社会的租房痛点,北京链家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号召,为在京租房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租房 佣金减半”专属活动。截至今年11月底,北京链家已为4821名毕业生提供优惠,共让利1417.74万元,助力新青年在城市安居。

    向往城市的绚烂霓虹

    更爱家里的温暖灯光

    今年毕业的徐阳(化名)刚经历了一次“租房大挑战”。刚毕业的她决定离开生活多年的家乡,独自到北京打拼。

    “租房”成了她的第一要事。为了找到满意的住处,她在手机里下载了十余个租房APP,“那几天看得眼花缭乱,有些图片和实景相差甚大,有些则是用低价吸引客户看房……”

    在北京链家经纪人的带看下,徐阳最终定下了一间东南朝向的主卧,“这里明亮整洁,也符合我的预算,在参与租房优惠活动后,我的经济压力也有所缓解了。”

    徐阳所说的优惠活动,是北京链家推出的面向大学毕业生的优惠活动。今年6月22日,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团市委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毕业季租赁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发起《关于减免市场租房补贴领取家庭租房佣金倡议书》。北京链家积极响应,推出“毕业租房 佣金减半”活动。

    凡是符合要求的应届高校毕业生,登录链家APP,进入首页租房专题,跳转至“毕业租房 佣金减半”活动主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及学信网验证码,审核通过后即可领取佣金减免券,在租房签约前向经纪人出示使用。

    据了解,这个活动是贝壳找房“新青年计划”的一部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

    惠及范围持续扩大

    将暖意带给“社会新人”

    去年,北京链家已经面向北京地区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推出了此项优惠活动。彼时,北京链家“毕业租房 佣金减半”让利528.4万元,惠及1689位高校应届毕业生。

    除了帮助毕业生减轻租房佣金压力,北京链家还通过多项租房安心服务承诺,为他们解决租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难题。“真实房源假一赔百”“租事故房佣金全退”……北京链家希望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服务承诺,为在城市奋斗的“社会新人”提供更多保障,让他们更加安心。

    居住理想之外,北京链家也为刚从象牙塔走出的毕业生提供职业新选择。2022年,北京链家提供6000个就业岗位,其中1500多个房产经纪人岗位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开放。

    除城市新青年外,北京链家还在持续扩大服务覆盖面。今年,北京链家积极响应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倡议,推出“免收市场租房补贴领取家庭租房佣金”专属优惠,符合资格的市民,通过北京链家居间成交住房租赁业务,每人每年可享受佣金全免优惠一次。

    (高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