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公益资讯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公益资讯
   第15版:公益资讯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助力近五千名毕业生安居梦想
公益微电影筑牢防诈“防火墙”
青岛“鲲鹏计划”打造社会组织“云学习”品牌
“乡村振兴与城镇化融合发展”研讨会探讨城乡融合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公益资讯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公益资讯

第15版
公益资讯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青岛“鲲鹏计划”打造社会组织“云学习”品牌

    近日,为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步伐,发挥社会组织专业价值优势,在青岛市城阳区民政局统筹指导下,青岛市社会组织阳光创享中心聚焦“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议题,开展了鲲鹏计划,打造了城阳区社会组织“云学习”品牌。

    鲲鹏计划目前累计已开展10次线上课程,包括:《社会组织与中国式现代化》《社会组织如何参与互联网筹款》《社会组织如何打破资源壁垒实现快速发展》《社会组织业务拓展亮剑密诏》《社会组织项目总结与亮点提炼》《社会组织战略规划》《社会组织人力资源管理》《社会组织数字化建设》《社会创新与设计思维》等系列课程。通过主题明确、内容专业、针对性强的云学习平台的打造,该项目不仅有效地帮助了城阳区各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社会组织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更是助推社会组织在创新方法上打破固有格局,拓宽新思路,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鲲鹏计划是针对发展期和转型期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问题推出的、公益团队共同学习运营管理的线上集训,通过链接省内外资深公益行业专家,为城阳区社会组织提供专业授课与深入交流,助力其可持续更好、更快发展。下一步,青岛市城阳区将继续做实擦亮云学习品牌,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