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公益资讯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公益资讯
   第15版:公益资讯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一站式公益平台打破大学生就业迷茫
我国近十年碳排放强度下降34.4%
银华基金“梦想运动场” 让公益与运动双赢
第三届“成思危社会企业奖”揭晓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公益资讯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公益资讯

第15版
公益资讯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银华基金“梦想运动场” 让公益与运动双赢

    近日,银华基金联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线上运动健身平台Keep,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妥安乡罗申明德小学举办了“梦想运动场”交付仪式。

    早在今年夏天,银华基金联手Keep推出了“梦想运动场”公益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健身人士、爱心人士踊跃参与。Keep APP数据显示,参加活动的人数达60余万,合力提前达成目标,成功捐建运动场。

    近日,“梦想运动场”正式交付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妥安乡罗申明德小学,此次活动通过“运动打卡”的方式,为孩子们的运动场“添砖加瓦”。广大活动参与者们在燃烧卡路里的同时献上自己的爱心,实现公益与运动的双赢。此外,深圳市银华公益基金会和Keep还通过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为学校捐赠了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健身凳等运动器材和大量儿童图书。“我们由衷希望通过公益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未来,我们会持续接力,将梦想运动场的能量传递给更多人,传递到更广阔的世界。”银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聂莎在“梦想运动场”落成仪式上表示。

    百年树人,少年强则国强。Keep“梦想运动场”与银华基金的社会责任理念不谋而合。银华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长期重视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并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项目和社会慈善事业、员工自发的捐助捐赠,在扶贫、环保、教育和救灾等各个层面积极行动,传递正能量。(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