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专题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公益资讯
   第15版:公益资讯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蔚来与国家公园共守野生大熊猫栖息地
阿迪达斯捐赠世界杯官方用球净销售额1%
(上接12版)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公益资讯

第15版
公益资讯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蔚来与国家公园共守野生大熊猫栖息地

    近日,蔚来宣布,携手大熊猫国家公园正式开启Clean Parks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生态共建的第二站,共同守护野生大熊猫的家园,维护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完整性。

    Clean Parks是蔚来践行Blue Sky Coming愿景,倡导发起的全球性生态共建计划,也是全球首个由汽车企业发起的支持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建设的开放平台。根据协议,蔚来向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提供了一批智能电动车辆并部署了充电设施,助力国家公园的生态巡护,推动国家公园的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是继三江源国家公园、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后,蔚来开展合作的第四个国家公园。

    大熊猫国家公园总面积约2.2万平方公里,跨越四川、陕西、甘肃三省。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以单一物种命名的国家公园,它的建立对有效提升大熊猫栖息地的完整性、连通性,引领构建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推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目前,Clean Parks已经有三江源国家公园、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以及大熊猫国家公园等9处国内生态共建项目地,并落地了第一个海外项目——与丹麦自然保护协会达成合作,支持丹麦4个自然保护区进行清洁巡护。(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