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专题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公益资讯
   第15版:公益资讯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欧莱雅“有意思青年”转型升级第二年
北京链家发动志愿者超4万人次守护邻里
中央企业多年来积极履责
姚基金召开换届会议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公益资讯

第15版
公益资讯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欧莱雅“有意思青年”转型升级第二年
赋能更多青年多元发展

    近日,2022年欧莱雅中国“有意思青年”高校公益挑战赛荣誉颁奖庆典在上海举办。庆典由两位高校“超Z”代表主持,到场嘉宾与学生代表围绕“创新有意思”、“公益正能量”与“精英领导力”三大核心青年赋能维度,回顾今年项目的历程,分享参赛选手的成长故事,并一起见证义卖善款的捐赠仪式。

    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分享道:“成立以来,校园义卖项目的每一个阶段都在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与青年们的需求,但我们‘敢想’的精神始终不曾改变,引导年轻人感受公益力量的初衷也不曾改变。如今,校园义卖的足迹已遍布全国18个城市,27所全国高校,覆盖超过430万大学生。我们坚信,‘欧莱雅,为青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正在创造的现实。我们将秉持‘敢想敢做’的精神,以公益为纽带结交更多青年朋友,共赴美好明天。”

    今年是“有意思青年”项目转型升级的第二年。在“超Z计划”的助力下,为青年提供赋能的“段位训练营”也不断升级:通过三大主题课程活跃思维、拓宽视野,为公益实践蓄能。在不久前落幕的校园义卖中,10支“超Z”战队借助100%真实的商业实战平台,践行公益理想。与此同时,为贯彻“超Z计划”设计理念,激励参赛学生灵活应用“O + O(Online + Offline)”新零售模式,通过多元维度挑战自我,本届“有意思青年”配套设置了全新奖项。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师代表李燕认为:“‘有意思青年’项目致力于赋能青年多元发展,这与高校的人才培育目标是一致的。今年,‘超Z计划’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培训内容,补足了高校教育涉及不到的领域,同时也让学生有机会接触真实的商业环境,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公益目标,学习正式迈入社会前的重要一课。”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华伟表示:“今年的‘超Z计划’让我们体会到了校园公益的无限可能性。合作以来,我们欣喜地看到欧莱雅‘有意思青年’项目不断进行自我迭代和形式创新,不变的是为中国青年带去实际助益的初心。我们期待继续与欧莱雅中国深化合作,拓宽公益渠道、构建创新公益生态圈,以创新力量赋能中国青年。”(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