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专题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公益资讯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助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 字节跳动计划向35个欠发达县捐赠物资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汇思霖珑新业态从业者关爱行动”发放防疫关爱包
阿里巴巴捐赠1.25亿元 为全国60多万个村卫生室配备血氧仪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公益资讯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3年01月1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汇思霖珑新业态从业者关爱行动”发放防疫关爱包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汇思霖珑新业态从业者关爱行动”

    近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苏州汇思集团和霖珑云科发起“汇思霖珑新业态从业者关爱行动”,向北京的快递、外卖人员等新业态从业者发放2000只“防疫关爱包”,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社会的关爱,帮助重点人群做好健康安全防护,助力北京疫情防控及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恢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霖珑云科联合创始人兼CEO韩志勇、霖珑云科北京副总经理梅雪、市场总监舒慧等参加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联合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及朝阳区的部分街道办事处、新业态从业单位等共同开展,在建国门、北新桥、东湖等街道区域向快递、外卖人员进行发放。“防疫关爱包”内配备了医用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布洛芬药品等防疫物资,满足新业态从业者日常工作中的健康防护实际需求。

    贝晓超表示,随着疫情防控措施调整优化,北京持续推进复工复产,外卖、快递行业工作量激增,新业态行业从业者克服疫情挑战助力城市保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恪守“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的使命,此次向快递、外卖人员等发放防疫关爱包,希望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他们提供一份健康安全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助力北京复工复产。

    韩志勇表示,此次活动是霖珑云科助力灵活就业者权益保障的发力点,也是践行社会责任的新起点。接下来,将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继续携手,不断为劳动者们带来更多保障与支持,助力城市从疫情中早日复苏。

    活动中,快递小哥们对在寒冷的冬季收到“防疫关爱包”这份温暖的新年礼物感到非常惊喜,纷纷表示:“近期送单量激增,我们在外工作时间长、风险高,防疫关爱包来得非常及时,为我们的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也更加有信心安全地为大家提供服务!”

    据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汇思霖珑新业态从业者关爱行动”由苏州汇思集团和霖珑云科捐资设立,致力于为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驾驶员、网络主播等新业态从业者提供医疗救助,开展人道关怀,推动构建新业态从业者多方保障机制的持续健康发展。该行动还将持续开展相关公益活动,持续为新业态从业者提供保障。(皮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