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专题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新闻
   第12版:公益资讯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公益资讯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全国妇联党员干部走基层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宁夏吴忠:将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广西: 10项举措暖心服务1400多万农民工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专题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特别报道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公益资讯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公益资讯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3年01月1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全国妇联党员干部走基层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本报记者 皮磊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机关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党员干部走进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开展“巾帼暖人心 把爱带回家”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慰问社区巾帼志愿者、环卫女工、女医务人员、女快递员,为她们送去“母亲邮包”“健康卫生防护包”等爱心物资和新春祝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表示,全国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党组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区域共建共治共享,走进社区和妇女群众,用心用情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希望姐妹们在社区大家庭中,感受党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温暖,感受“娘家人”的关心,共同创造团结互助、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共促家家幸福安康。

    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工委书记祁国梁对全国妇联多年来支持街道工作、关心和帮助妇女群众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凝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力量,与辖区单位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

    全国妇联党员干部和社区妇女群众代表围绕党建与公益活动融合、妇女群众需求等进行了座谈。全国妇联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转作风下基层,将党的关怀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