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社会工作
   第09版:社会工作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新闻
   第13版:新闻
   第14版:新闻
   第15版:新闻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阿里巴巴“数字藏品+公益捐赠”推动乡村文化遗产保护
“让爱无碍·扶暖万家”公益行动关注老年人及特殊群体
值得买科技全方位助推乡村振兴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社会工作

第09版
社会工作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新闻

第14版
新闻

第15版
新闻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3年02月1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提升无障碍设施普及率
“让爱无碍·扶暖万家”公益行动关注老年人及特殊群体

    2月11日,“中国残联公益组织·九牧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九牧‘让爱无碍·扶暖万家’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2月11日,“中国残联公益组织·九牧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九牧‘让爱无碍·扶暖万家’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举行。

    仪式上,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吕世明与九牧集团运营总裁林晓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民族品牌支持国家无障碍环境展示馆建设。据介绍,国家无障碍环境展示馆是在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中国残联及北京市城市规划部门等支持下,由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与北京市规划展览馆联合打造的示范引领项目。

    当天,“让爱无碍·扶暖万家”公益行动同时启动。该行动由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指导,九牧集团、无障碍环境促进委员会(无障碍智库)、无障碍文化促进中心联合实施。

    目前,我国无障碍设施普及率急需提升,卫浴空间的无障碍改造迫在眉睫。本次公益行动将为65岁以上老年人及特殊群体提供免费适老扶手10000个,着力帮助老残群体摆脱在卫浴空间意外跌倒的困境。

    吕世明表示,“无障碍环境建设是一道社会发展的必答题,是一项为民谋福的细微、细腻、细心的工程,无障碍更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林晓伟表示,“我们要以九牧品牌领跑无障碍,融入美丽中国、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在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适老化无障碍环境改造中,发挥国产品牌的技术、标准、专利的实力和优势,服务国家大局、助力民生改善。”(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