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公益资讯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新闻
   第13版:新闻
   第14版:新闻
   第15版:公益资讯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出版发行
民政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民政部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詹成付副部长参加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公益资讯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新闻

第14版
新闻

第15版
公益资讯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3年04月1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民政部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詹成付副部长参加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部署要求,4月6日上午,民政部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的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新校区,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和部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詹成付强调,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此次义务植树是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后的首次植树活动,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好好干,共同建设美丽校园。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种植、提水浇灌、系挂树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此次活动共植银杏树37株,一株株新栽下的苗木矗立在阳光下,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一直以来,民政部十分重视义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自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以来,已累计5年在这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下银杏、玉兰、梧桐和连翘等树木390余棵。民政部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绘就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画卷贡献力量。

    (据民政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