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党建
   第05版:社会治理
   第06版:社会工作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公益资讯
   第12版:新闻
   第13版:公益资讯
   第14版:ESG
   第15版:志愿服务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海南省民政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青海省民政厅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江西省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党建

第05版
社会治理

第06版
社会工作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公益资讯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公益资讯

第14版
ESG

第15版
志愿服务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3年05月0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江西省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按照省级社会组织由省直业务主管单位负责组织同步开展主题教育的原则,日前,江西省社会组织党委召开所属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江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和广大党员从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饱满政治热情、务实工作举措,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方法步骤,抓实抓好理论学习,照着原著原原本本学,走稳步骤扎扎实实学,增强实效层层递进学,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发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抓好制度建设、自身建设和品牌建设,进一步完善社会组织制度,推动社会组织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指导、作风建设、宣传引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据江西省民政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