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国际 人物
   第13版:国际 新闻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中捷宣布援建第十所希望小学
中国平安公益行动启动
暨爱家童愿慈善拍卖会在京举办
东风汽车履责模式新探索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国际 人物

第13版
国际 新闻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支持希望工程十年
中捷宣布援建第十所希望小学

    11月15日,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第10—15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暨中捷第十所希望小学启动援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晓禹和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舜共同点亮了象征中捷第十所希望小学的缩微模型。中捷公司作为一家全国500强民营上市企业,持续关注我国公益事业发展,连续十多年支持希望工程。

    2002年中捷公司率先在行业内与中国青基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设立“希望工程中捷基金”,累计向希望工程捐款420万元人民币。先后援建了九所“中捷希望小学”,今天,中捷公司又将在希望工程的发源地——安徽省援建第十所中捷希望小学。中捷公司在援建希望小学的同时,还关注希望小学的可持续发展,为希望小学援建了电脑教室、快乐体育园地等。同时,中捷公司还创造性地与中国青基会、高等院校探索资助贫困大学生模式,开办“中捷希望之星大学班”,资助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完成学业。

    杨晓禹充分肯定了中国青基会和中捷公司的合作经验,“正是合作中大家都以一种忘我的精神,共同投入到一致的目标中去才能够让关注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发展的公益事业焕发出持续的光彩”。

    当天,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服装协会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捷再次独家冠名赞助第10—15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推进“品质服务贡献率”的提高,藉以全面增进“大奖”自身品牌及其获奖品牌的含金量,从而为促进中国服装行业及其产业链各环节“自主品牌”之间的融合共生、协同发展。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