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06版: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07版: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08版: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09版: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10版: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观点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2013年国际公益盘点
英皇集团2014年会在京举行
各界大腕悉数到场支持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06版
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07版
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08版
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09版
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10版
关注社会工作发展专题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观点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英皇集团2014年会在京举行
各界大腕悉数到场支持

    英皇集团2014主题为“筑业为家”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此次盛典吸引了全国各界媒体前来报道,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英皇集团行政主任杨政龙及英皇艺人谢霆锋、任达华、惠英红等悉数到场。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与各行业大腕有着甚好的私交,冯小刚、胡玫、黄建新、吴征、李静等也到场支持。当晚“筑业为家”为主题年会上以短片详细诠释了2014年间英皇集团的八大业务及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一直关注的公益慈善。

    艺人及员工深受感染

    义工活动关爱老年人

    年会当晚,由杨受成资助建造的“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相关短片播放伊始,便迅即将在场的嘉宾以及员工的目光都吸引到大银幕上。短片中,由英皇员工以及英皇艺人所组成的英皇义工团队一同奔赴“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对中心内的老年人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帮扶、问候,每位英皇义工对老年人的关爱、呵护以及老年人对他们依依不舍的场景深深地感触到在场的所有员工和嘉宾,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拿出更多时间来关怀老年人和其他需要帮助的群体,也希望集团今后能组织更多类似的义工活动。

    关爱老年人群体

    大力推进养老事业

    “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是顺平县按照集中养老、整合资源的原则,实施的“多院合一”二期工程。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占地30亩,建筑面积16500平方米,设有床位650张。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由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亲笔题名。该中心是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好原国家主席胡锦涛视察顺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重要讲话以及相关领导部门的要求,大力推进养老事业等背景下,由河北省顺平县积极实施的养老事业重点工程之一。(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