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最美社工
   第11版:最美社工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地方动态
北京全市发放养老一卡通
第十一届“昆仑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第九届“首都十大的士英雄”评选结果揭晓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特别策划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最美社工

第11版
最美社工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地方动态

    四川:219个社会组织未参加年检

    2014年12月底,四川省民政厅发布公告,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基金会、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等219个经四川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社会组织未按国家有关规定参加2013年度检查(其中社会团体127个、民办非企业单位87个、基金会5个),要求这219个社会组织于2015年1月31日前到四川省民政厅接受处理。

    (据四川省民政厅网站)

    广东:2014年器官捐献246例

    据广东省红十字会(遗体)器官捐献办公室负责人李劲东透露,自2010年2月中国红十字总会在全国10个省市试点器官捐献工作以来,作为试点省份之一的广东,器官捐献案例和数量都逐年增加:2010年15例,2011年34例,2012年113例,2013年165例,2014年大幅提高到246例,累计已见证成功捐献570多例,占全国总量五分之一左右,居全国首位。(据《广州日报》)

    青海:首家养老服务协会成立

    2014年12月29日,青海省首家养老服务行业协会——青海省养老服务协会在西宁成立。目前,青海省养老服务协会主要由从事养老服务工作的各类养老机构从业人员、相关院校涉老专业的师生、社会团体及有关爱心人士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协会主要职能包括,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养老服务业政策宣传、工作调研、养老服务需求评估、人才培训、维护养老服务各方合法权益、开展对外合作交流和加强行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凝聚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养老服务业,助力养老服务工作改革与发展,协助政府加快建立完善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据青海民政)